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深入“田间地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16日 18:24:58  来源: 资源县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部署,为农业农村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像这样‘烂尾’的大棚蔬菜项目,就是典型的政绩工程,劳民伤财,我们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查处。希望大家积极通过乡村廉洁工作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我们反映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日前,资源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深入资源县资源镇金山村督查该村大棚蔬菜项目整改落实情况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地给当地群众宣讲起党的二十大精神。
  资源县大棚蔬菜项目是时任资源县委原书记韦某某为了自己的政绩,违背群众意愿,花费1000多万元强行推行的一项政绩工程,形象工程。由于这项目脱离实际,现已成为一项“烂尾”项目。像金山村这样的大棚蔬菜项目分布全县共有9个点,占地面积700余亩。该县纪检监察机关积极担当作为,对这些“烂尾”项目严肃查处,并督促各相关部门对类似无用的大棚蔬菜项目进行整改,恢复土地的正常使用。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资源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具体工作,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据悉,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该县纪委监委制定了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宣讲、带头实践的工作方案,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进行宣讲。派出8个纪检监察宣讲组,深入机关、农村、企业、校园,用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
(邹雨芯 滕春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