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青年干部要勇当党建精神的践行者

2023年01月18日 17:30:34  来源: 临桂区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做好党建精神的践行者,是保持党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重要保证。
  要抓机遇,应挑战,下好党建工作的“先手棋”。青年党建更应该站在时代的浪潮之前,以被时代所喜爱的方式进行。这步“先手棋”应当下的个性,与新事物相互联系。广大青年干部应主动承担起践行党建创新的责任,积极探索创新式党建、互联网党建等道路,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先进思想、先进模范事迹等,让党建工作阵地建设在时代的脉搏之上。
  要抓初心,应坚持,当好党建工作的“主心骨”。广大青年干部应当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青年干部应勇于做有梦想、有担当、有作为的追梦人、圆梦者。把实现人生价值与推动国家繁荣富强统一起来,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而奋斗。
  要善谋事,做表率,吹响党建引领的“冲锋号”。“能吃苦、敢担当、有闯劲、勇作为”是当代青年党员的首要素养,青年干部要在党建引领下,以成为党的中坚力量为追求,将自身优势化作“号角”,响彻党建的阵线前沿。青年干部要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向模范党员靠拢,要在争做“三个表率”,践行“两个维护”过程中锤炼政治品格、增强政治能力。
  党建引领的号角已经吹响,青年干部应追随党的步伐,勇当党建精神的践行者。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临桂区委网信办  韦越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