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交警及时送达迷路考生 两天后收到女生手写感谢信

2023年03月31日 11:23: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感谢交警哥哥送我到考场,我想当面向他说声谢谢!"3月28日,一位受到交警帮助的市民小吕为表达谢意,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并亲手交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叠彩大队辅警伍富勇的手上。
  3月28日上午,小吕带着感谢信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想找一名曾帮助过她的交警哥哥。
  当事人 小吕:当时就是因为当天马拉松比赛交通管制,我就晚了一些 绕路走的话又不太熟悉那一片,刚好走到九华路那里就看到有交警在执勤我就来问他们,时间快来不及了刚好车又坏了,所以那个交警哥哥就送我去考场。 
  原来,3月26日上午,小吕要参加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当天8点45分,小吕驾驶电动车来到叠彩区九华山路口,因为迷路,找不到考场,加之电动车又坏了,希望交警能送自己前往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清风校区考场。
  考虑到时间紧迫,辅警小伍立即叫小吕坐上警用摩托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疾驰赶往考场。5分钟后,小伍将小吕送到了考场,顺利参加考试。
  为了感谢民警的帮助,小吕经过一番找寻,终于找到叠彩交警大队,见到了当天帮助她的辅警伍富勇,并送上了自己亲手写的感谢信。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叠彩大队  辅警  伍富勇:作为一名交通管理者,这是我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桂林交警切实将为民服务融入日常工作中,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聚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记者 程琳 岑佳璐 通讯员 卢永娜 聂梦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