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近郊休闲游成市民新宠

2023年05月04日 12:36: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小长假,荔浦市民把休闲乡村近郊游当作出行首选,选择在家乡的荔江国家湿地公园等处感受家乡的生态人文景观、自然风光,体验农耕文化。
  不论是在山水倒影如画卷的荔江国家湿地公园,在竹影婆娑下的荔江湾码头,还是在柳丝悬垂的荔水青山田园综合体濒水小公园,目之所及,到处都是休闲、近郊游的人群。步道上,偶见三三两两的学生骑着自行车悠闲前行,河滩上,孩子们在父母监督下,开心的玩水、嬉戏,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美好的无限春光。
  中学生 刘浩宇:放假了,我们几个同学就一起过来玩。这里的风景和山水都很漂亮,和我们书本上写的一样漂亮。人也多,我们感觉非常的放松,也玩得非常开心。
(谢若琳 杨海琳 荔浦融媒体 钟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