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五一”假期景区游客接待量创新高

2023年05月06日 10:5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五一”小长假,荔浦旅游强势复苏,迎来爆发式增长,各景区游客接待量达到22.39万人次,同比增长22.95%,旅游消费20486.85万元,同比增长65.45%,创历史新高,再次展示了荔浦作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的独特魅力和风采。
  5月1日,银子岩景区刷新接待旅客人数新纪录,当天约有2万人走进银子岩领略了“世界岩容奇观,诗境家园典范”的神奇瑰丽,感受“世界岩溶艺术宝库”里的鬼斧神工,时时处处向游客展示着银子岩独领风骚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雄奇形象。此外,有“水中水,山中山,桂林山水第一湾”的美誉荔江湾景区,是集休闲、娱乐、观赏为一体的动态旅游景区。今年,投资7000多万元新增的缆车、凤凰玻璃观景台、步步同心桥、天门长生洞、彩云天梯、月亮桥等项目投入运营后,更是成为最佳高空网红打卡点,年后旅游强势复苏以来,景区实现了游客井喷式增长,人数同比增长了227%,门票收入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市民和游客享受了高品质旅游体验。
  针对“五一”小长假5天景区客流量大、游客集中的实际状况,当地政府和各景区增派人力、物力,加强疏导,确保安全秩序,再加上天公作美、景色诱人,又确保了游客人数和旅游效益再创新高,实现了经济社会双赢。
(荔浦融媒体 钟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