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开展禁渔亮剑行动 保护渔业生态环境

2023年05月09日 11:2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禁渔期期间,全州县组成联合巡查执法组,持续开展禁渔“亮剑行动”。5月5日,该县再次对湘江河流域全州镇及永岁镇河段非法电鱼、非法放置地笼等非法捕捞行为进行查处和打击,收缴地笼30多米。今年以来,全州县不定期对全县水域进行巡查,收缴电鱼设备19台(套),收缴并销毁地笼1万余米,并对26名非法捕捞者进行立案调查,取得显著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效地维护渔业生态环境。
  全州县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渔政中队队长 王正发:下一步,我们联合相关部门会继续加大打击非法捕捞的力度,同时在重点水域和人口密集地加强宣传,有效地保护好全县的渔业资源。
(全州融媒体 邓琳 曹文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