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发布盛典》就在今天21:30!重要发布→

2023年05月09日 21:03:15  来源: 央视财经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1:30,《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发布盛典》将在总台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美好生活城市”的代表将会在节目中分享“美好生活城市”打造的心路历程,展示“美好生活城市”的韵味和魅力,为推进“美好生活城市”建设提供案例和思考。那么到底这些“美好生活城市”是怎样产生的呢?

大连、成都、杭州、青岛、南宁、贵阳、南京、海口、银川、厦门上榜十大“大美之城”(城市均以首字笔画排序)。

巴中、台州、安顺、孝感、岳阳、烟台、桂林、黄山、榆林、潮州上榜十大“秀美之城”(城市均以首字笔画排序)。

2023年,人们说走就走,十大“旅游向往之城”是广州、三亚、大理、长沙、北海、西安、扬州、昆明、拉萨、泉州(城市均以首字笔画排序)。

十大“魅力打卡之城”是天水、甘孜、延边、西昌、伊犁、阿尔山、丽江、荔波、恩施、湛江(城市均以首字笔画排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