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拆除外墙广告 消除潜在危险

2023年05月12日 11:04: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2日,市城管支队二大队对秀峰区依仁路16号外墙4块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且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实施依法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辖区形象和品位,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被拆除的四块大型户外广告牌位于秀峰区依仁路16号南侧、西侧外墙,因风雨侵蚀,早已锈迹斑斑,广告版面污旧,有碍市容观瞻;加上因其地处市中心,往来游客、市民较多,影响城市美观的同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前期调查中,一楼商户纷纷表示“这个广告牌即大又破旧,不符合规定,万一砸下来怎么办?”市城管支队二大队经过多次走访调查,确认这四处广告牌为无主广告后,经上级部门批准,于5月12日进行拆除工作。考虑到拆除过程安全警戒以及行人通行的客观情况,经执法人员多次现场核定人流量,设定拆除时间错开上下班高峰,拆除现场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车辆绕行,及时缓解拆除时造成的交通压力。同时,组织专业拆除公司对该破损广告进行安全拆除,历时2小时,顺利拆除,达到预期效果。
(通讯员:赵东 林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