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青年要永葆奋斗底色

2023年05月15日 16:02:24  来源: 湘漓镇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作为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奋斗才是青年最亮丽的的底色。青年干部要永葆奋斗底色,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责任担当
  永葆奋斗底色,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干部只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只有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才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只有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干部才有源源不断的奋斗精神力量源泉。
  永葆奋斗底色,青年干部要提高自身素质。“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青年干部只有通过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作为青年干部,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真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永葆奋斗底色,青年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年轻干部要想真正成长起来,就要强化责任担当,走出象牙塔,到社会大课堂中去经风雨、见世面,在实践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干部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奋斗底色。

(作者 奚耀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