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很很很桂林的地方——2023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活动启动

2023年05月19日 11:19:04  来源: 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很很很桂林的地方——2023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活动在桂林市临桂区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桂林市委网信办、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主办,临桂区委宣传部、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象山区委宣传部、桂林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参与活动的网络媒体代表授旗,“很很很桂林的地方——2023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主办方向媒体代表授旗。记者 苏时榕 摄

活动主办方与媒体合照。记者 苏时榕 摄 

  据悉,全国各地28家主流媒体记者及部分自媒体达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将深入中国最大的岩溶湿地会仙湿地、古桂柳运河、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夜经济打卡新地标临桂仙湖路文化美食街、临桂天下桂林美食文化步行街、世界旅游组织推荐游览景区、中国最美赏月地象山景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瑶族油茶习俗发源地恭城瑶族自治县等地,通过媒体实地采风、网络融媒联动宣传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桂林促进文旅复苏,保护秀美山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有关故事,展现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提升桂林区域性国际文化旅游中心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对桂林旅游业发展的一次全方位展示,进一步加强桂林与区内外各大媒体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桂林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