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照明处开展关爱儿童“六一”送温暖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20:30: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桂林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关心儿童成长,传递爱心,践行雷锋精神,组织志愿者到同安镇旺塘村中心小学开展以“关爱儿童,‘六一’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对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旺塘村中心小学共有100多名学生和十几名教师,学校无论是在教育基础设施方面,还是在师资力量、教学环境方面都是相对落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通过乡村振兴工作了解到学校因条件简陋没有开水提供,孩子们用矿泉水瓶从家里带水。志愿者带着对贫困儿童的关怀给同学们赠送了水壶等节日礼物。校园内孩子们整齐列队,为志愿者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欣喜之情。在欢快与喜悦之余,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国栋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培养良好的道德素养,磨炼意志品质,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学校,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优秀接班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心怀梦想、不惧困难、勤奋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通讯员:李峻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