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回民小学:各族儿童心向党 清廉校园歌飞扬

2023年06月01日 11:20: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0日,桂林市回民小学举办2023年度欢庆“六一”活动。活动对一年来涌现出的“红领巾奖章”、优秀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等进行了表彰。在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上,少先队员们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全校的少先队员也右手握拳,重温入队誓词。随后,一年级新队员代表发言,宣誓要在少先队组织带领下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而文艺汇演则紧扣清廉主题,小演员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挥洒着属于自己的快乐,通过诗朗诵、合唱、舞蹈、服装秀、桂剧表演等系列创意节目,打造魅力十足的生动舞台,让孩子们自信、大胆地展示自我,演绎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谢若琳 通讯员 陈志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