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国复兴有我】七星区科普大行动系列活动暨桂林市卓然学校第一届科技节开幕

2023年10月10日 10:5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8日,七星区科普大行动系列活动暨桂林市卓然学校第一届科技节开幕。活动以“科创筑梦未来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机器狗表演、无人机、特技机、穿越机编队等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活动还通过各种航模展示、物理、化学、生物科学小实验、科普知识竞赛和讲座、科普大篷车等,普及和丰富学生的科学知识,培养学生的科学创新精神和科技创新能力。
  桂林市卓然学校学生 贺子纯:我对这个活动很感兴趣,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让我对各科都很感兴趣。
  桂林市卓然学校校长 张鹏程:我们就是想从小抓起,从课程抓起,让我们在体验中激发他们爱科学的兴趣,为我们的科技强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瑜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