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书记黎栋国

2023年10月11日 10:5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书记黎栋国,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周家斌对黎栋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西北部湾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桂林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桂林正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加快推动产业、乡村、科教“三大振兴”,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桂林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尤其是近期《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获批,给桂林高质量发展带来重大历史机遇。桂林与北部湾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北部湾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绿色金融服务,在漓江生态保护、产业振兴、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服务领域,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桂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营造良好投融资环境。
  黎栋国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当前桂林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广西北部湾银行将立足桂林发展实际,围绕桂林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持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不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优化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赵奇玲、蒋春华参加会见。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