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桂林助学联合会开展秋季乡村教师慰问

2023年10月12日 12:3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助学联合会开展乡村教师慰问活动。自2012年开始,桂林助学联合会都会为坚守在基层教学岗位的乡村老师与在校学生送去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
  桂林助学联合会副会长 刘芳汐:一直以来我们立足于在偏远的乡村学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全年以爱穿越四季为主题,分别开展每个季度的大型活动,传递来自社会的温暖,在条件相对艰苦的地方,还能年复一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实属不易。所以也希望像这样的活动,能感染到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持续关注。
  灌阳县灌阳镇鱼塘小学教师 蒋春兰:我们这里的学生身处山区,离学校很远的,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对于你们这次助学我们非常感谢。
  慰问为灌阳、恭城等地15所学校的107位乡村教师、279名学生送去温暖。活动中,桂林助学联合会还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带去“梦想石画”等互动公益课堂。
  灌阳县灌阳镇仁合小学学生 周智敏:今天有很多老师来到我们学校教我们画画,画在石头上面我觉得很有意思,很好看,我希望老师们下次还会再来。
(岑佳璐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