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桂林永福第十三届养生旅游福寿节本月举办

2023年10月13日 10:04: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中国桂林永福第十三届养生旅游福寿节将于10月23日举行。
  自2006年永福县举办第一届桂林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永福县通过弘扬福寿文化,让外界更深入地走近永福、了解永福、走入永福、投资兴业在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已经成为永福县对外开放、展示福寿之乡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本届桂林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的主题是:福寿相伴、与你同行!集中活动时间为:10月23日至10月25日。包括有二大类二十一项子活动。10月23日,首届中国罗汉果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七届永福罗汉果节将在永福县举行,当晚将举行第十三届桂林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期间还有“福寿乡里话幸福”福寿文化系列活动、“永福有礼”系列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首届“状元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万名寿星畅游“福寿之乡—永福”等活动。
(唐岳 唐浩智 永福融媒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