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启用】 周家斌出席并宣布新馆启用 李楚致辞 陈丽华出席

2023年10月13日 20:4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3日),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正式启用,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一项具体成果,也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盛事喜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出席活动并宣布新馆启用。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是一座焕发全新活力的现代化展馆,项目总投资68亿元,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集多功能展览中心、会议中心、星级酒店于一体,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容纳约8000人同时开会或约2900人同时用餐,可满足各种国际国内展会、活动、赛事举办需求。自2020年12月开工以来,历经1000多个日日夜夜奋战,克服疫情期间施工难度大、建设工艺要求高等多重困难挑战,打造成了桂林新地标建筑和靓丽“城市名片”,钢结构工程荣获第十五届中国钢结构金奖,体现了桂林人攻坚克难办大事的精气神,必将为桂林会展经济注入强大动力,增强桂林区域吸引力和软实力,助推桂林高质量发展。
      市长李楚在致辞时表示,位于甲天下广场的国际会展中心旧馆,见证了桂林会展业的快速发展。未来,桂林将以更开放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宾,创造更大辉煌。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旧馆作用、加快推进新馆建设,形成新旧两馆遥相呼应、联动发展的格局,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创新的载体、更专业的会展服务能力,引进更多知名展览、会议、赛事活动,全力打造国际展会集聚区和高端会议目的地,以展会经济的新发展、新飞跃,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增光添彩。
      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出席启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主持仪式。
      市四家班子有关领导,中建八局副总经理韩兴争,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晓宁 秦楚智 陈劭巍 黄振翔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