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召开财源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23年10月17日 13:5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全区财源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广西财政运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财源意识和绩效理念,积极培育壮大实体经济,切实加强财源建设。市长李楚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产业振兴积极推进财源建设,财政实力不断壮大,财政运行基本平稳。但对照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的迫切需要,我区财力基础仍十分薄弱,加强财源建设迫在眉睫。必须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围绕财源抓经济、围绕效益抓财源”的理念,准确把握我区财政运行态势,加快经济提质增效,着力涵养培育财源,切实强化高质量发展的财力支撑,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市领导蒋春华,市政府秘书长李一飞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