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一届迎学青会“广西北部湾银行杯”广西气排球超级联赛桂北赛区复赛启动

2023年10月17日 13: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4日,由广西北部湾银行、广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一届迎学青会“广西北部湾银行杯”广西气排球超级联赛桂北赛区复赛在桂林启动。据了解,广西气排球超级联赛是广西区内首次大规模全民参与的大型气排球比赛,是广西迎学青会的重要活动,也是2023年广西北部湾银行“北斗星”公益计划的主体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此次比赛共有615支队伍,超6000名球员参加比拼,为期一个多月的县域突围赛激烈角逐,举行比赛近2000场,80支球队脱颖而出。此次参加复赛的桂北地区17支队伍将在两天的比赛中决出前三名,参加南宁总决赛。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