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医学院和桂林冶金疗养院举行”读懂中国”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3年10月17日 13: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桂林医学院在桂林冶金疗养院举行“读懂中国”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目前,桂林医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区域特色文化和实践需要,从“乡村振兴、自然环境、传统医药、文化传承”四个维度成立了四个“读懂中国”实践教育基地。此次在桂林冶金疗养院成立第五个“读懂中国”实践教育基地,以“社会服务”为主题,组织留学生走进疗养院进行康复疗养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引导留学生在关爱老人,为患者提供更好服务的同时,培养医者仁心的责任、职业道德和情怀。
      桂林医学院教务处处长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 魏兵:我们主要是在社会服务这块,希望和地方疗养院建立更好的合作。尤其未来在服务桂林地方建设,康养以及整个健康人才培养上,我们要探索更多新的一些方式和方法。 
(谢若琳 通讯员  吴日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