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10月23日召开 赵仲华主持

2023年10月18日 12:05: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举行,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时间及议程安排,并研究提交的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10月23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桂林市与北京市西城区缔结友好城市的议案》《市人民政府关于桂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漓江保护、最宜居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的报告》《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我市产业发展与财源建设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会议研究了《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听取了2023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司法救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前,赵仲华还主持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谢灵忠、区捷、唐修璇、李滨、林武民,秘书长石凤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