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2023桂林艺术节动员大会

2023年10月18日 12:05: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2023桂林艺术节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艺术节前期筹备进展情况,对艺术节下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2023桂林艺术节将于10月27日正式开幕。当前,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进展有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办好艺术节的重大意义,强化大局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全国一流,对年轻人有吸引力、号召力的艺术节,为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增添文化力量、国际元素和青春活力。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各有关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做好“戏剧+”文章,推进文旅融合,努力实现文艺盛事和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赢。
(何征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