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民盟中央调研考察组到荔浦阳朔灵川雁山开展专题调研

2023年10月19日 11:15: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到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率课题组分别的荔浦、阳朔、灵川、雁山等县市区,就 “乡愁”工程和“守护天使”工程开展专题调研。据了解,2020年9月,民盟中央“守护天使工程”示范基地暨西门子医疗医学影像示范中心落地我市部分县市区。天使系列工程是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西门子医疗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医疗帮扶活动,旨在通过设备支持及人员培训、远程诊断等方式,提高基层影像装备水平和医疗技术水平。谢经荣对民盟广西区委、民盟桂林市委、西门子医疗有限公司的工作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愁”工程、“守护天使”工程是党盟合作服务民生的具体行动,应该推广和发扬。希望民盟广西区委、民盟桂林市委和西门子医疗有限公司在“持续性、实效性、创新性、特色化”方面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不断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红全, 民盟广西区委副主委、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桂林市委主委谭建国等分别陪同调研。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