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美与共 和谐共生·桂林艺术节】舞蹈家迪克森姆比:艺术方式回馈桂林这座中国最美城市

2023年10月27日 11:3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除了WTEA演出嘉宾,参加艺术节全球艺术家也陆续抵达桂林,屡获殊荣的舞者迪克森姆就是其中之一。
  迪克森姆比(Dickson Mbi)出生于喀麦隆成长在伦敦,是嘻哈舞蹈界世界知名的舞者,也是一位屡获殊荣的编舞家。他凭借《ENOWATE真理立场》(安诺瓦替)在 今年斩获了戏剧舞蹈界的奥斯卡——奥利弗奖的舞蹈杰出成就奖,迪克森姆将携这部获奖作品在2023桂林艺术节上亮相。迪克森姆比也曾经来过桂林,美丽的桂林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舞蹈艺术家 迪克森姆比:桂林可能是中国最美的城市,我16年来过这里,这里给了我心灵很大的震撼,我觉得这是一个能提供很多灵感的城市,所以我又来了。
  迪克森姆表示,正因为桂林给了他美好的感受,所以他更想用自己的艺术方式回馈这座城市。迪克森姆比的表演是一场融合了多种文化、多种舞蹈元素以及现代视觉科技效果的融合艺术,他说希望能在这场带有魔法的表演中给桂林艺术节的观众展现更好的自己。
  舞蹈艺术家 迪克森姆比:我觉得,我能带给桂林艺术节的是,更高水平的表演,这是我单人的表演,它展示的不只是我的舞蹈,它展示的是伦敦,展示的是我的文化。当然,里面还包含了很多令人惊艳的视频特效,让表演就像一场魔法一样。
(唐岳 唐浩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