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迈出新步伐丨向海图强 看广西打通开放发展的“任督二脉”

2024年01月17日 16:29:3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里有限定版快乐、令人羡慕的“三月三”放假斗歌;这里漫山遍野的沃柑、砂糖橘,承包了春节的餐桌;这里的柳州螺蛳粉、桂林米粉们,粉碗之大,海陆空都装不下;此时,这里更有“一冬看四季”的立体南国风光。你猜得没错,这里是广西。

  这里还有你不知道的:广西充分发挥毗邻东盟国家的区位优势,正加快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旅游目的地;西部陆海新通道骨干工程平陆运河项目已正式开工,建成后将开辟广西及西南地区最经济、最便捷的出海水运通道,打通开放发展的“任督二脉”,实现通江达海……2024,广西向海图强,向海而兴,真的好gǐng(南宁话“很棒”)!


总监制丨何盈

监制丨刘鑫 李健飞 席罗曦

制片人丨温露 王宇 李雯婷 王率

编导丨关欣 席璐

记者丨廖汨 刘畅 莫祥龙 沈庆

剪辑丨张斌

后期丨江阳

视觉丨刘磊

合作拍摄|总台广西总站

素材提供|广西广播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