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开足马力抓工期 高质高效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2024年02月27日 11:0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过后,永福县苏桥经开区各重点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全力奋战,抓建设、抢进度,紧锣密鼓掀起建设热潮,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走进广西林木匠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建设现场,百余名建设者抢抓施工,争分夺秒安装、调试多种设备,切割声、捶打声和机械轰鸣声交织混响,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广西林木匠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响应永福县“福燕还巢”招商行动号召“归来”的综合性企业,从事木地板及木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等服务,项目总投资3亿元,目前项目永久性围墙已砌筑完成,四个厂房全部基础开挖完成,1号厂房基础处理完成,正在绑扎基础钢筋。
  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局长 刘学永:工业园区目前九个重大项目,正在快速建设过程中,我们正在和企业家一起抢抓建设工期,努力做好用电、用气、用水等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项目快建设,早竣工,增效益。
  新的一年,永福县将优化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机制,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助力永福在高质量发展上干出业绩、闯出新路。
(永福融媒体 俸家豪 莫振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