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面深化清廉桂林建设】全州县纪委监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正风肃纪反腐 为谱写全州高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4年02月28日 11:50: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2月21日召开的十四届全州县纪委四次全会上了解到,今年全州县纪委监委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正风肃纪反腐,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大力推动清廉全州建设提质增效,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州一贯到底、见行见效,为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全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与会人员表示,全州县纪委监委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力,全县政治生态得到大力改善,但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行业性系统性地域性腐败等风险隐患犹存,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反腐败绝对不能回头、不能松懈、不能慈悲,必须永远吹冲锋号。
  全州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武荣兵:粮食购销、基建工程和招投标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重点领域,是今年监督的重点,我们将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整治深化拓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领域谋私贪腐问题,坚决铲除“围猎”这个政治生态的污染源。
  全州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  王耀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2024年,我们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敢斗善斗、担当尽责的硬脊梁、铁肩膀,切实当好全县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记者 易静 通讯员 文庭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