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 资源 象山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24年03月04日 13:4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日,龙胜各族自治县、资源县、象山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邀请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各种类型的工作岗位,让求职者能够选择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龙胜各族自治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服务民营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县民族广场举行,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询问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招工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为求职者讲解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积极招揽人才。
  求职者 石丽萍:此次招聘会开在家门口有利于我们大学生近距离全方面的了解就业信息 对于我们大学生在家找工作很方便。
  龙胜各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蒙添泉:下一步,我县将以“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契机,抢抓年后求职热潮,优化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
  资源县在中峰镇政府广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粤桂协作现场招聘会,同时作为向南而行2024南山区重点产业链企业暨“南粤春暖”资源分会场正式启动。招聘会现场,咨询、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他们边仔细浏览岗位需求,边咨询了解岗位工种、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相关信息,并结合自身情况与企业工作人员展开面对面咨询。
  求职者 苏娟:我今天在抖音上面看到我们乡镇这里有招聘会,然后,我就想过来了解一下,看看有适合我的工作没有,如果有适合的话,可以去应聘一个。
  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联达广场举办桂林市象山区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就业群体提供了一个供需双选平台。
  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何杰:下一步,象山区人社局将继续把稳就业工作作为民生之本 主动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充分满足企业用工与劳动者的求职需求,密切关注辖区企业用工状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为象山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