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聚力乡村振兴 共圆复兴梦想”金融同业论坛在我市举行

2024年03月04日 13:51: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9日,以“聚力乡村振兴 共圆复兴梦想”为主题的金融同业论坛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2家金融机构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大计。现场嘉宾总结多年研究与现场探讨认为:新时代乡村发展对金融的需求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不仅强调“金”的外在表现和承载形态,更加注重“融”的内在要求和根本方法。特别是在新发展阶段,数字经济的发展、金融科技的广泛应用,使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呈现出了新的趋势。桂林银行旨在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为推动桂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金融动力。 
  桂林银行党委书记 董事长 吴东:我们希望通过举办金融同业论坛,进一步发挥“桂林的银行”特殊作用,邀请国内金融同业人员多来桂林走走,向全国同业展示桂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吸引越来越多的外部资源支持桂林市的发展,为桂林临桂区域金融总部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尽桂林银行一份微薄之力。
(李丽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