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2024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市政协系统学习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2024年03月05日 15:13: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4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桂林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通过集中统一、自行组织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钟麟、郑毅、蒋昌桂、卢全喜,市政协厅级领导汤桂荔,秘书长徐熔等参加学习收看活动。
  市政协机关和我市各民主党派干部职工在市会议中心,通过电视直播集中学习收看了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全国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体现了新形势新要求,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力。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 张彦:聆听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深感人民政协过去一年成绩非凡 鼓舞人心 新的一年目标宏伟 催人奋进 作为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 我们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重要指示精神 发挥政协优势 凝聚各方力量 聚焦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的实施 建诤言 献良策 出实招 为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 谢漓:去年市政协围绕我市橡胶(乳胶)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深入调研,精心打磨全国政协提案《关于建设中国—东盟橡胶产业合作区的提案》为桂林发展鼓与呼,发挥提案更大的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和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对重大方略的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承担政协职责,提案委将积极地参全国政协提案素材的报送工作,提升提案的工作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提案力量。
 (王思聪,陈鹂)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