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庆祝建国60周年“为祖国喝彩”大型群众歌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09年09月25日 22:01:14  来源: 实习 黄新强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4日晚, 3700多名参加我市庆祝建国60周年“为祖国喝彩”大型群众歌会的演员、观众在市体育中心进行彩排,市委副书记束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到场审看,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即将于26日举行的“为祖国喝彩”大型群众歌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公安局等14家单位承办。我市刚刚获得自治区“爱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第一名的参赛合唱团也参加了此次大型歌会。在排练现场无论是合唱演员还是观众都热情高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对庆祝新中国60华诞的喜悦之情。
  束华详细了解了歌会演出安排,会场布置等各个细节,他要求供电、消防及安保等工作一定要切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