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贷款买车生变故 新车变成二手车

2011年01月18日 18:16:46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李卉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民马先生去年买了一辆汽车,这本来是件挺开心的事,但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他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了。
  去年11月13号,马先生在八里街的一家汽车店买了一辆新车。因为平时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现金,马先生选择了首付加贷款的方式。
  【同期声】市民 马先生:“他的车本身的市场价是135400 他考虑到桂林这个地方销量低一点,要加价到137400 后来他说你买这个车一定要捆绑,又加了5000块钱的捆绑,还一定要在公司购买全保,总价一起是142400 。他说半个月可以返还一个7900的优惠,还到我的卡里面 半个月以后从南宁返还过来。”
  按照合同的约定,马先生除了43400的首付外,还得从银行贷款99000,另外 车辆的入户上牌手续由车行代办。马先生没有选择车行推荐的贷款银行,自己找了一家银行办理了车贷,然后再根据银行的要求,找车行开购车发票办理按揭的其他手续。
  【同期声】市民 马先生:“这个发票我们也不知道的,他们都是代办的,叫我交钱我就交钱,所有的费用交完了。”
  到了12月下旬,车行突然打来电话,说因为发票的金额开少了,买车的贷款  有可能办不下来。
  【同期声】市民 马先生:“25号车行就告诉我,开发票少了,因为我向中国银行贷了99000 首付款是30%。 43400 应该开142400的发票,不是134500 虽然是返还但是另外一个事情,必须进了多少帐就要开多少发票。”
  原来南宁那边开发票时把要返还的金额扣掉了,看起来这事不大,可这样一来马先生的车贷就不好办了。他已经交了8000多的购置税,19000多的三年全保,车牌都已经发下来了,重开发票需要把购置税和车管所的两联发票取回来,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马先生和妻子觉得车行应该对这个事情承担责任.
  【同期声】马先生的妻子:“你有首付款,有银行的回执是吧。你完全可以审核啊,你是南宁的财务,南宁有三家公司,难道从来没有办过按揭吗?那你现在做的时候就是很清楚了,存在异议的时候你完全可以提出来,这一点不行?不行你就跟我们说,既然涉及到按揭的事情我们肯定会认真的想认真的做,那你现在造成这样的结果,你让我们怎么办,我们也没有办法了。”
  这事发生以后,车行跟马先生说,贷款办不了,付清全款也可以把车提走,要不 委托车行将这辆车当二手车卖掉也行。可怜马先生折腾了这么久,连这辆车的方向盘都还没摸过,也不知以后还摸不摸得到。
  事情就这么拖了下来,现在这辆车还停在车行的停车场里,马先生每次去协商都没有个结果。他希望车行能积极主动的处理这件事,能分担自己的一点损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