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兴安第五届桂林米粉节暨红色旅游推介新闻发布会在我市隆重举行

2011年04月29日 19:41:17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杨毓麟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9日,广西兴安第五届桂林米粉节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以“红色旋律飞扬,美食文化精彩”为主题的第五届“兴安桂林米粉节”将于今年6月9日至6月12日在兴安隆重举行。
  据了解,与前四届米粉节相比,本次活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75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融入了更多的红色文化元素,使其更具有时代性、本土性和群众参与性。整场活动除强大明星阵容的开幕式晚会外,还组织了万人长龙持火把“重走长征路、翻越老山界”、山地自行车国际挑战赛等14项精彩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宏扬出兴安悠久的古秦文化和红色文化,与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有机结合,着力为中国十大魅力名镇、中国最美小城--兴安县旅游特色镇增添光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