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呼和浩特市在我市推介第五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

2011年05月07日 19:00:4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李国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日,呼和浩特市民族商品交易会推介代表团在我市开展推介,邀请我市组织企业参加将于7月15日至17日在呼市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
  推介会上,呼和浩特市副市长云公和向我市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介绍了目前第五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筹备情况,诚挚邀请我市政府企业组织参加第五届“民交会”。并表示,将从综合协调、安全保卫、旅游接待、物流调控等方面全力做好准备,全力做好“民交会”期间的总体协调工作。确保“民交会”顺利召开。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是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首个以“民族”命名的展会。展会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开发,培育民族优秀品牌,集中展示交易中华民族的优质民族商品和传统工艺品贸易。每届均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六十多个城市和地区参展。参观人数近四十万人,交易额达到二十五亿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