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桂林米粉节吃米粉大赛揭晓 大胃王新鲜出炉

2011年06月11日 19:58:4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杨毓麟 刘爱明 兴安台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放开胃口,你最多能吃几碗米粉?6月10日(昨日),兴安第五届桂林米粉节大胃王吃米粉大赛在兴安县秦皇路开战,由于战况激烈吸引了千余居民前来围观助阵。
  上午10点,吃米粉大赛准时开始,比赛现场挤满前来观战和助威的居民。而参赛的选手们早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就绪。裁判员一声令下,5名参赛选手迅速端起米粉,拼命往嘴里塞。这位从桂林专程来到兴安参加吃米粉大赛的罗阿姨就对自己充满信心,正酝酿着为自己打气加油。
  【同期】桂林市民 罗芬茹 :“1 2 3, 加油,加油,加油!”
  罗阿姨迅速埋头苦干起来,虽说吃得也不慢,可是跟这位小伙子来比就逊色不少。
  【同期】学生 李讴杰:“今天是家乡的米粉节,我特意从桂林赶回来,饿了两天了。”
  由于准备充分,他对今天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
  【同期】学生 李讴杰:“第一不可能,应该前五名应该可以吧。”
  这位李讴杰同学在对自己表示满意的同时,那边的一位大叔却因为自己准备得不够充分而在懊悔。
  【同期】兴安镇五保村 文照海:“我昨晚夜通宵吃烧烤,不然第一名稳得,我只吃了三碗米粉,我吃饱完了,肚子还是饱的,还没消化。”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后,选手们也顾不得面子了,各种吃相、吃法都出来了。台上选手们吃得专心,台下群众笑得开心。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来自兴安县湘漓乡的刘良兴先生从众多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3分钟内吃下6.8碗,相当于1.4斤的米粉,获得本次大赛冠军。
  【同期】兴安县湘漓乡 刘良兴:“得了今年第一名,明年准备还要再加一碗,明年准备吃7碗8碗往是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