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有话想说0714

2011年07月14日 19:24:4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张鸿燕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园林植物园  停车收费问题
  邓先生 13977399567
  园林植物公园里面,原来是个个都可以停车的。每次都是免费停车的,它就这段时间,就这两天它就开始立了一个牌子,立了一个牌子它就开始收费了。我认为不合理,它经过物价局同意没有,第二个它这个公园是免费性开放的 它经过交警支队同意没有,再一个呢!人家停车你给票没有。

  中华路伏和巷 违章建筑扰民
  张女士 3965848
  因为我家是住一楼下面是车库,他就起了一层平房,就正好是挨着我们家窗户,一点就能跨过来。一个是安全,因为我们家没有安装防盗网,还有一个我们家晒被子啊!因为那被子一长了,风一刮全部都刮到他那阳台上了,影响我晒不了东西,我只要说他把那个拆掉就可以。

  桂林火车站 多开进站口 方便旅客进站
  马先生 15977387609
  9号那天我送车的时候,桂林火车车那里下午5点多钟的时候,好多趟车进站,门口那里只开了一个进站口,一大帮人排起长队在那里。意思讲你既然有两个门为什么没开,而且那时候进站的车那么多,那么多客人,你何必给人家在外面挤 排起长队那么长呢?既然有两个门你就开两个门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