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第三届葡萄节竞拍出天价葡萄

2011年08月25日 15:46:18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罗飞霞 黄思铭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0日,在兴安第三届葡萄节上,三筐优质精品葡萄,通过竞拍的方式,卖出了天价,最贵一筐达到了10.6万元,成为兴安的天价葡萄。
  本次葡萄节组委会特地邀请了全国葡萄专家,从该县的100多个参评葡萄样品中,评出了八个金奖、十二个银奖,并从获得金奖的葡萄中分别挑出风味、生态、最佳三种葡萄进行公开拍卖。   
  拍卖会上,来自广西的十五个竞拍企业参与了竞拍。最终,广西兴安农村合作银行以8.02万元的价格竞拍下了风味金奖葡萄;广西兴安欧亚成君置地有限公司以8.05万元竞拍下了生态金奖葡萄;桂林尚科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则以10.6万元的竞拍价格成交了最佳金奖葡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