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军民共庆中秋节 演绎浓浓鱼水情

2011年09月11日 19:04:12  来源: 杨茗方 实习 赵津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快到了,在这个本该和家人团圆的日子里,桂林空军学院的学员们却依然在艰苦训练。为了让他们能够过好中秋,南溪山医院的员工代表来到了学院,给这里的学员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9月9号下午,南溪山医院党办和工会等部门的同志带着月饼和水果等 来到桂林空军学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医护人员将慰问品发放到学员手上。   小小的月饼虽轻,但学员们的心里却是沉甸甸的,因为里面装满了浓浓的关爱。
  【同期声】桂林市空军学院学员 杨增增:“这让我们都非常激动,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努力献身国防,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从2005年开始,南溪山医院便跟桂林空军学院一大队106学员队     结成了军民共建对子,打那以后,双方就象走亲戚一样不断往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结下深厚的军民鱼水情,也为桂林市和象山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同期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 张超群:“几年以来,我们把医院的共建工作当作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大事来抓。特别是把它当作我们桂林市创建文明城的重要内容,这对我们在以“坚持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的过程中,也起到了精神上的促进作用。”
  军民本是一家亲,我们也希望这样的军民共建的活动能够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体会这种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