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房车节第二天 人流大优惠高

2011年10月01日 20:11:01  来源: 记者 陈劭巍 李菲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十一长假的第一天,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的第二天,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对前来参观的市民朋友做了调查。记者发现,前来参观的大多数市民都有购买的意向,我们的参展商又会给出怎样的优惠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同期声】市民:“我觉得这次车展是桂林历来一次最大的车房展,目前规模也很大,做得也很规范。”
  【同期声】市民:“就是因为今天很多地方来参展,就说我看了这些参展商,可以做一个比较。” 
  【同期声】市民:“这样的话呢不用跑很多地方,就是一圈跑下来,要看的车型都能看到了。”
  【同期声】市民:“我感觉很热闹,车子很多优惠蛮大的,所以我感觉有比较想买的冲动。”
  【同期声】销售人员:“我就觉得这一次房车展的话,规模是非常大的 ,人气也非常多也非常热闹。”“那想问一下你们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非常好,今天一进场以后就很多诚意客户过来看过了,都非常有意向,准备近两天可能就会订房了。”
  【同期声】东风日产友爱专营店 副总经理 李剑:“到目前为止,我们基本上是每十分钟,会有一个意向客户 每二十分钟会有一个新客户成交。那么在目前为止,我们陆陆续续,还有很多客户在进行洽谈。”
  既然有这么多市民有购买的意向,那我们的参展商会给出了哪些优惠政策呢?
  【同期声】阳宗艳大众汽车销售部 副经理:“这次车展我们为每一个车型都精心准备了现金优惠,保险优惠,同时还推出了一个延保优惠,就是延长保养。同时我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包,就是说内容形式多样。”“那跟平时比起来,平日在4S店里能买到吗?有这样的优惠吗?”“ 平常肯定是没有了,只有参加这个车展才有这个政策。”
  【同期声】东风日产友爱专营店 副总经理 李剑:“这次车展大家知道是一年一度的,那么我们东风日产也为了配合这次车展,给到我们桂林市民一个最大优惠,也制订了一年一度的最大优惠,那么车展时间订车,也会享受到我们东风日产一年一度的最大优惠。其中我们的多款车型,全系车都给出了一个综合的优惠。其中最高优惠达到了有史以来的3万多块钱。那么这些优惠在平时是看不到的,也就会在车展结束以后,这优惠也会随之消失。”
  没想到我们的参展商给出了这么优惠的政策,那他们对本届房车节是否满意呢?
  【同期声】信合信集团 副总裁 蔡汉平:“我感觉到电视台这一次在用心用力在做,所以从前期的沟通和昨天晚上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以及以及你们这种现场报道 ,方位报道 ,对企业来讲付出了应该说是得到了回报。”
  【同期声】东风日产友爱专营店 副总经理 李剑:“我认为相比往届来将,不管是从质量,从它的整个规模来讲,还有整个的现场的一个布展来讲,都应该是我比较满意的,是非常满意的。桂林电视台也为这次车展,进行了精心地筹备,从主持人到现场活动的一个策划和组织,给予我们参展商一个切实的优惠,我们感受到这次活动确实是区别于往届的一个不同之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