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游形象大使MV外景拍摄进行中

2011年10月20日 20:01:31  来源: 周理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1“漓泉杯”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已经进入到了尾声,我台为这次比赛专门打造的一部MV也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在MV当中我台邀请了在比赛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选手参加了录制。
  昨天录制MV的工作组和参与录制的选手们一起来到了世外桃源景区,景区内的建筑风格与民俗民风都极具桂北风情,再加上如画的山水,令第一次前来的外国选手兴奋不已。外国的佳丽今天也都纷纷穿上了中国的旗袍参与录制,她们在民俗风雨桥上优雅地走着台步,倩影和山光水色交相辉映,恍若成为了画中人。不过男选手在一旁等得犯起了困,不禁在景区内参观起来。音乐舞蹈对我们的选手艾米克来说简直就是他的精神食粮。
  【同期声】大赛选手 艾米克:“(我们)所有的人,很喜欢那种娱乐活动,对画画、跳舞、唱歌都喜欢参加,所以我来参加,在这里我已经通过初赛、复赛马上就要进入到决赛,我感觉很高兴。”
  虽说这次活动不是在进行比赛,而是在录制MV,但部分选手还是小小的漏了一手才艺,因为今天他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把自己最美丽动人的一面展示出来。
  【同期声】大赛选手 汤文:“我在桂林生活将近四个年头了,桂林的山、桂林的水其实也有自己的感情,所以来参加这个比赛。因为形象带言人,就是旅游大使肯定是展示美的一面,所以我觉得很有意义。因为作为一个女孩子,肯定对这方面是比较注重的。”
  录制过程中选手们与景区内的少数民族朋友们一起载歌载舞,也使得他们更进一步的接触和了解了咱们桂林的民俗文化。
  接下来选手们还要陆续去到别的几个外景点进行MV的录制,这部MV预计将在决赛前拍摄完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