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淘汰赛昨天举行

2011年10月21日 19:19:35  来源: 记者 曹骞之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下午,2011年漓泉杯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进入了最后的淘汰赛,40名优秀的选手在漓泉公司进行了角逐。
  淘汰赛一共分为3个环节进行,分别是晚礼服展示、才艺展示、自选服装展示,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以靓丽的形象,极佳的状态展示了自己,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场竞争激烈但极富美感的视觉盛宴。
  【同期声】观众:“从天津到桂林来旅游的,很荣幸参加这次选美,感觉桂林的山也美,水也美,这次选拔赛的人更美。”
  【同期声】观众:“我是从越南过来的留学生,今天的节目很精彩。我特意来鼓励文志强,就是25号选手,文志强加油。”
  我们的参赛选手究竟表现得有多精彩,以至于让现场的观众如此开心和激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选手们缓缓地向我们走来了,女孩子一个个美丽动人,男孩子人人有款有型,他们不断地向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传递着美的信息。接下来的才艺展示,更是看花了大家的眼睛,选手各个多才多艺,有舞蹈、唱歌、书画、朗诵、甚至魔术等等,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评审也是频频点头。一番才艺展示下来, 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美丽的外表之下蕴涵着极佳的素质修养。
  【同期声】参赛选手 汤雯:“还行吧,稳定发挥,也不算超常,我希望我的表现能给今天的观众带来好心情就可以了。” 
  【同期声】参赛选手 朱丹:“我觉得还可以吧,我很感谢男主持人对我的支持与配合,其实今天这个魔术有一点小混乱,本来应该是看得到的,然后,后来就没成功,但是还好他配合了我一下。”
  通过3个环节的火热比拼,最终有3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同期声】参赛选手 徐文华:“这次能够晋级,我要感谢评委老师对我的厚爱,要感谢我的粉丝团对我的支持,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会更加的努力,争取发挥自己最强的实力。”
  【同期声】参赛选手 朱丹:“其实这次比赛,晋级挺意外的,想下一次好好表现自己吧,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给大家。”
  经过这场淘汰赛共有30名选手成功进入了决赛,在这里我们也预祝选手们能在23号的决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