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学习组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1年11月11日 19:48:42  来源: 记者 刘宝成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党的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郭维奇、鲁圣发、黄书明、石春莲、肖立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熊显元,秘书长梁建平等参加学习会。
  潘永建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潘永建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十七届六中全会的要求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人大工作,按照“文化立市”思路,更好地把文化与加快建设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及打造“桂林世界旅游城”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为桂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撑。
  郭维奇、鲁圣发、黄书明、石春莲等也分别结合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加快发展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