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马堤乡183名学生吃上免费午餐

2012年01月13日 16:33:52  来源: 龙胜台 粟爱军 黎 锐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当地的马堤乡里市、东升两所山村小学的183名学生,自2011年9月开学以来,在江苏、南京两家企业的爱心资助下,吃上了热乎乎的免费午餐。
  马堤乡里市、东升两所山村小学,位于龙胜各族自治县北部崇山峻岭中,由于居住分散,交通不便,加上不少家庭都比较困难,孩子们都是自带午餐来学校上课。在寒冷的冬天里,孩子们以前只能吃冷馊馊的饭菜,这给他们的健康成长带来不利影响。为了让孩子们吃上热饭菜,龙胜马堤乡党委政府与学校通过我市的爱心人士向“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申请免费午餐资助。在他们的努力下,得到了江苏南京雅智广告公司和魔石传媒公司的爱心午餐资助。从2011年9月秋季学期起,两所学校的孩子们吃上了免费午餐。
  【同期声】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 里市小学校长  杨  会:“每人每天三元的标准,每天能够吃上一个鸡蛋和肉以及一些蔬菜,免费午餐的实行,使我们山区孩子生活得到改善,增强了营养,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