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12年01月30日 20:09:53  来源: 李国 刘宏波 安新闻 秦翔 黄新强 杨毓麟 张友滔 何征宇 李晨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结合中共桂林市委书记刘君的讲话,委员们畅所欲言,市政协主席粟增林认为,去年以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桂林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和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十二五”发展奠定基础的关键之年,政协组织要继续关注我市的各项建设,多为桂林发展建言献策。
  在讨论中,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团结各方面力量,围绕“两改一融合”,推进“五大工程” 等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全市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的作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