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加强巡逻 保护城乡风貌改造 工程顺利进行

2012年05月23日 21:34:13  来源: 资源台 于力 黎启裴 黄胜吉 报道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段时间,为保证资源县城乡风貌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当地公安部门加强了对工程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工作。据了解,由于该县在实施城乡风貌改造工程中,需要搭建大量的铁架子,便于工程施工,但一些人利用这一途径爬窗入室偷盗,给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威胁。针对这一现象,资源县公安局加大了巡逻防护力度,从各警种抽调精悍警力,全天侯不定期对县城大街小巷、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区域、工程施工场地进行巡逻防护,并发放宣传资料,告知大家如何防范此类偷盗行为。
  【同期声】巡逻民警:“城乡风貌改造请大家配合,晚上要注意关好门窗,发现违法份子要及时报警。宣传资料上还留有报警电话,市民一旦遇到人身伤害和财产侵害,可随时报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