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喜获“广西十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称号

2012年07月23日 20:09:57  来源: 兴安台 陈水灵  所属分类:旅游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在自治区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漫游广西  慢享生活”评比活动中,兴安县被评为“ 广西十佳休闲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兴安把树立旅游新形象、提高旅游知名度作为推动全县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采取多形式、多角度、多渠道的宣传和推介,不断提升兴安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大力拓展客源市场,全县接待国内外游客从2005年的148.2万人次增加到2011年的40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从2005年的2.32亿元增加到2011年的26亿元,实现了兴安旅游由“旅游过境地”到“旅游目的地”的成功转型。
  在这次“漫游广西  慢享生活”网评活动中,兴安县喜获“广西十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称号,乐满地度假酒店获得“广西十佳休闲酒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