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桂林·兴安首届葡萄节在银杏广场举行

2012年08月02日 10:53:41  来源: 广西校园网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1日,中国桂林·兴安首届葡萄节开幕式在兴安县银杏广场隆重举行。“多少年的期待,多少次梦想,我盼望着兴安葡萄节的早日到来!”一名兴安老百姓说。据悉,兴安县葡萄种植面积发展到7.2万亩,年产量约8.4万吨,总产值可达3.7亿元。

  兴安县素来享有“南方吐鲁番”的美誉。此次葡萄节上的葡萄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向人们展示数十个优质品种的葡萄果品。据了解,本次葡萄园“葡萄采摘体验”、“ 葡萄山歌表演比赛”、“ 葡萄王评比”、 “葡萄礼品包装设计大赛”、“吃葡萄比赛”、“葡萄等果蔬经贸洽谈会”、“葡萄产业论坛”、“葡萄节旅游观光”等宣传展销活动,更好地传承源远流长的葡萄文化和兴安本土文化,有效地促进兴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加快把兴安建设成桂林后花园和全国旅游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