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旅博会创下多个之最 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2012年08月20日 19:50:49  来源: 李国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距离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还有17天,目前,“旅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第三届旅博会将成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等多个全区展会“之最”。为桂林会展行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副市长巫家世等出席今天召开的第三届旅博会筹备会。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6日至8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面积达2.2万平方米,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达到56个,超过800家参展商参展,届时,参展专业观众人数将达到7000人,公众参观人数将达到16万人,人数和规模将创下历届之最。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旅博会将呈现参展商国际化、多元化等特点,展会期间,将在展馆中厅设立600平米“魅力县区专题展”,举办旅游消费展;并在原有城市交流、旅游产品推介、投资洽谈、旅游商品等四大主题活动基础上增加桂林会展产业发展研讨会、桂林特色旅游资源展示、广西主题城市活动等主题活动。目前,展会招商招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一些专业展位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会议要求,目前距离旅博会开幕还有不到二十天。各部门、各行业要坚持按“水平”、“特色”、“效果”“影响力”这四个方面的标准来办好今年的旅博会。要在贸易成效、展馆管理、安全保障、服务质量方面办出水平;要紧扣“创新旅游商机,拓展国际市场”主题,突出国际特色、桂林特色、旅游特色,提升桂林旅博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2012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