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两节主会场搭建见雏形

2012年08月21日 22:11:54  来源: 曹高权 徐婷 实习 刘庆 兴安台 陈水灵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距离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开幕还有三天的时间,那么开幕式现场的筹备工作进行得怎么样了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同期声】记者 曹高权:“现在我在的位置是兴安县银杏广场,距离兴安米粉葡萄节还有三天的时间,目前工人们正在紧张地搭建舞台,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搭建大约是120平米的LED大屏幕。”
  我们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舞台的整体结构已经基本搭建完成,背景也初见雏形,搭建完成后,呈现在人们眼前的将是带有古朴秦风的小镇风貌。舞台中央巨大的LED屏幕也正在紧张地组装中。尽管正午时分烈日炎炎,但是数十名工人仍然没有丝毫地懈怠。
  【同期声】工人:“辛苦啊,好累呀,但是为了这个兴安的发展,我们也?龅懔Γ龅愎毕茁铩?amp;rdquo;
  我们的记者看到,大批的音响设备已经运到了现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高端的设备将为大家献上一场听觉的盛宴。
  【同期声】开幕式音响负责人:“我们专门带了两组那个进口的音响,它的那个低频比较震撼,高音穿透力比较强,到时候可以感受到我们音响的效果。”
  路过的兴安市民看到正在搭建的舞台,都觉得今年的两节会更有看头。
  【同期声】市民:“以前那个舞台大有这么大,但是以前没有加这两边,现在比以前的舞台要大多了,宽一些,可能今年的声势要大一点,可能外地人来得要多一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