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容整洁迎宾朋 安全有序保两节

2012年08月21日 22:11:54  来源: 徐婷 实习 刘庆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保证两节的安全、整洁和有序,兴安县各个部门也在紧张地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
  这些天来,环卫工人每天都在冒着烈日清扫街头,洒水车也在对县城各主要路段进行清洗,为了营造干净、舒适、整洁、清新的环境,市容部门加大了工作力度,确保两节期间向八方游客展现兴安的良好形象。
  【同期声】兴安县市容局党组书记 王远志:“我们这个绿化方面,订一些花带,花带花篮里面的纸巾,杂草 树枝、树叶进行清疏,现在已经看到就是比较干净。”
  随着两节的临近,抓好社会治安工作显得尤为迫切。在兴安县水街一带记者看到,警务站的?ぷ魅嗽闭诮醒膊椋萁樯埽浇谄诩湔饫锝峋侔旌芏嗟淖踊疃巳繁V伟参榷ā⒔煌ò踩行颍且彩潜两袅松窬?lt;br />   【同期声】兴安?馗春闲途窆ぷ髡靖涸鹑?龚小兵:“在米粉节节日期间,我们的安保的压力肯定要比平时大得多。在这方面我们投入的人力、物力,出的警的次数肯定要比以前多得多,所以说我们对执勤的要求也比原来严格得多。”
  记者从兴安县公安局了解到,今年两节期间他们将加大对社会治安的整治力度,在活动安保方面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共投入警力231人,安保力量130人。
  【同期声】兴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钟福能:“对开幕式的现场,我们实行了双边的,双向的硬隔离管理,管制,在硬隔离区域,我们每两米安排了一个安保力量,确保我们的现场有序地进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